名字还没想好

本人现准楼丝 二代团偏16
欢迎投稿 有想看的可私
本人无雷区 啥都克

【皇权富贵】橙子汽水

❤️学渣贾×学霸丞❤️

✨超甜哒校园文✨

未经允许,请勿擅自转载

⭐️谢谢支持⭐️


.018


渐入晚秋了,路边的树叶也有些泛黄了,飘飘洒洒的落在了地上…


范丞丞和黄明昊正坐在教室里,范丞丞拿着一本习题…窗外透来阵阵凉风。


“范丞丞!范丞丞在吗?”班长夏小熙站在讲台上喊到,“嗯,在。”范丞丞,很随和的回了一句。“你跟我出来一下…”


范丞丞被班长叫了出去,一旁的黄明昊歪着头,还时不时转了转手中的笔,望着范丞丞。


过了一会儿,范丞丞又回到了位子上。“丞丞,班长找你什么事啊?”黄明昊趴在桌上,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
“讲竞赛的事啊…”说着一只手翻开了桌上的那本书,另一只手又摸了摸黄明昊的脑袋。“竞赛?什么竞赛?”“就是数学竞赛啊…”


“哦哦…”黄明昊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“这个竞赛很厉害吧!”黄明昊追问道。“其实还好啦。”范丞丞又翻了一页。


后知后觉的黄明昊才意识到…“高一你参加竞赛干嘛?不应该是高年级参加吗?”


范丞丞想这小孩的反射弧可真长啊!“高一是最好的时候,高三还要准备高考,时间不够。”


“哦哦…”黄明昊又转起了手中的笔…“对了

我可能竞赛的时间就不和你住了…”“为什么?”黄明昊有些失落,低着头…


“那…你一定要记得给我打电话!”黄明昊盯着范丞丞的眼睛,眨也不眨。


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。”范丞丞看着这个小孩也是好玩,慢慢的安抚着他…


距离参加竞赛还有3天,这几天范丞丞发现黄明昊一直粘着他,之前在学校里都会保持一定的“距离”,可最近黄明昊跟范丞丞越来越亲密了。


晚上睡觉总要搂着范丞丞,有时不好好听课,趴在桌上一直盯着范丞丞…


“昊昊,好好听课…”范丞丞小声的提醒了一句,“我不,我就要看着你!”说完黄明昊又笑了笑…


“好好听课…”范丞丞又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,黄明昊完全没有理睬他,继续盯着看…


“我们昊昊最乖了对不对…丞丞也要听课,昊昊这样看着丞丞,丞丞要怎么专心听课呢?”范丞丞像哄小孩一样,一直哄黄明昊…


“那…那一把手伸过来!”黄明昊慢慢坐了起来对他说。范丞丞也很是听话的把左手伸给了他。


黄明昊拿起了一支黑色水笔,小心翼翼的在范丞丞的手腕上写下了「FCC❤️HMH」


“嘻嘻~这样就好了!”黄明昊满意的收起来笔,“这样你就是我的了,谁也不许抢!”范丞丞也是被黄明昊着个奇怪的想法弄的哭笑不得。


“丞丞当然是昊昊的啦!谁也抢不走。”说着,敲了敲黄明昊的小脑袋瓜,这可能就是黄明昊独特的魅力…


和他在一起,不自觉变的幼稚起来了呢…整个世界好像刷上了一层童话般的颜色。黄明昊就是在童话中成长的吧…




深夜更文…

啊啊啊!

真的不是我不更文

是真的没谈过恋爱,没有素材啊~

emmm…

有没有小仙女愿意贡献些素材呢?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