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还没想好

本人现准楼丝 二代团偏16
欢迎投稿 有想看的可私
本人无雷区 啥都克

【皇权富贵】橙子汽水

❤️学渣贾×学霸丞❤️

✨超甜哒校园文✨

未经允许,请勿擅自转载

⭐️谢谢支持⭐️


.021


“丞丞…”黄明昊拍了拍身边的范丞丞,“快圣诞了呢…”“是啊!”“平安夜我们去广场吧!”“嗯,我们一起过圣诞…”


正好,今年学校大发慈悲,圣诞节放三天假,黄明昊也可以顺理成章的和范丞丞去广场玩。


黄明昊和范丞丞换上羽绒服,和黄明昊妈妈打过招呼,就出门了。平安夜的街道总是异常的热闹,家家户户都挂上彩灯,摆上了圣诞树。


整个街道灯火通明,路上的人们纷纷穿着带有圣诞节元素的装扮。到了广场就更是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。


广场上的人群络绎不绝,各种小吃,商品,琳琅满街。


范丞丞拉过黄明昊的手,以防走丢。可范丞丞刚触碰到黄明昊的手,就感受到一阵冰凉。


范丞丞快速的抓住了黄明昊的手,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。“丞丞?”黄明昊转过头,“外边冷,口袋里暖…”只不过短短的几个字,就惹得黄明昊面红心跳的。


“好…好了,快走吧…”黄明昊稍稍低下头,防止范丞丞看到他这满了的通红。接着,他们慢慢像集市里走去。


他们一路嬉戏打闹,黄明昊看见了一个圣诞帽,就顺手拿起戴在了范丞丞的头上,笑嘻嘻的说,“我的圣诞老爷爷,今年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呢?”“你喜欢的礼物啊!”范丞丞附和道。


“我喜欢的啊…”黄明昊低下了头,沉思了一会儿,“我要范丞丞怎么办呢?”“范丞丞啊…”范丞丞假装捋了捋胡子,“范丞丞一直且永远是属于你的…属于黄明昊的”说着将黄明昊抱了起来。


黄明昊也用双手环住了范丞丞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声念到,“那黄明昊也是永远属于范丞丞的…”


 眼看临近12点了,范丞丞和黄明昊来到了圣诞树下,看着钟楼上的倒计时…五…四…三…二…一…零…“圣诞节快乐!”


“黄明昊…闭上眼睛…”范丞丞突然说,“为什嘛?”虽然嘴上问着原因,但黄明昊还是乖乖的闭上了眼睛…


“把手伸出来…”


“好了…睁眼吧…”


“手套?”黄明昊看着手上若芽色的手套,“什么时候买的…”“刚刚…”“那我也送你一个礼物…”黄明昊笑了笑,“头凑近一点…”然后在范丞丞脸颊上落下一个吻…


后来,范丞丞和黄明昊坐在一张长椅上,静静的望着天空,“明年我们也一起过圣诞吧…”黄明昊说。“傻瓜,应该是一起过每一个圣诞才对吧…”范丞丞看着黄明昊…


“哇…下雪了…”看着天空中飘下星星点点的雪花…黄明昊站了起来…“丞丞…遇见你真好…”“我也有幸遇见你…”


这是主线的最后一篇啦!

下周还有一个完结篇~

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27)